arishi guts  

嵐又出新曲了!怎麼今年的歌都這麼好聽呀?今次是《GUTS!》,應援良品。

送上Music Station及東京巨蛋現場表演

單曲資料

名稱: – GUTS!
發售日期:2014/04/30
收錄歌曲:

1. GUTS!
      作詞:eltvos-Tnk、作曲:SAKRA、編曲:石塚知生
     日本電視台連續劇《即使弱小也能取勝~開成高中棒球部的理論》主題曲

2.  君が笑えるように
     作詞:
KOSHMacoto56、作曲:KOSH、編曲:ha-j

3. Love Wonderland
   
作詞:AKIRA、作曲・編曲:AKIRAU-TA

23A  

今次《GUTS!》是成員二宮和也主演劇集《即使弱小也能取勝》的主題曲,主題曲的主題也開宗明義是應援歌。

1398840908-3740120998_n  

一聽到副歌第一句歌詞「VIVA青春」就已經很想聞歌起舞,哈哈。有人說這是他聽過嵐的歌曲裡,曲風最老土的歌。但在我而言,歌曲節拍強勁,聽起來十分有活力有朝氣,十分搶耳,加上一隻簡單的應援舞,其實很容易聽上腦。老不老土不要緊,最緊要入腦好聽,可以令人一聽再聽。舞蹈為了配合電視劇的主題,所以加入不少打棒球的動作,例如投球、打球等。

g2  

另外,今次宣傳好像較上次《bittersweet》強勁,好像有不同的現場表演。好像剛過去的星期五,五子到Music Station,跟上次一樣作了特別演出。今次走校園風,很喜歡他們的造型!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五子在東京巨蛋表現!Leadersho君都很搞鬼,松潤很有型呀!

快點來聽吧!

送上兩個現場表演

Music Station 特別演出

 

東京巨蛋現場演出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zA3MjI5OTY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