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acchan

AKB48王牌成員前田敦子,在埼玉Super Arena三天公演的最後一天完場時宣佈她將從AKB48畢業!

 

以下這段是小妹靠有限日文所翻譯的,未必完全準確: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oricon.co.jp/news/music/2009056/ 

人氣偶像組合,AKB48的王牌成員兼核心人物前田敦子(20)決定畢業!她在埼玉Super Arena三天公演的尾場,在所有表演完結後,向各人宣佈:「今日在這裡有一個重大的決定向各位宣佈,我,前田敦子經過六年半的努力後,要從AKB48畢業。」這個消息立即成為AKB48史上最震撼的消息,不僅令台下所有觀眾陷入騷動,台上的成員也崩潰痛哭。另外現時其畢業時間仍然未定。

 

 

原本到ORICON STYLE 希望看看大碟和單曲榜,怎料卻看到這一則新聞,真的嚇了一跳!當紅組合的王牌成員竟然在組合的高峰期畢業退出,真的是聞所未聞,也來得十分突然!

 

雖然前田敦子毫無疑問的是AKB48中人氣最好,事業發展得最順利的一位,但要單飛發展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。論演戲,她的去年初主演的電視劇和電影,不是不叫坐,就是不叫好,大眾的回應也未如理想;她的演技仍是有待進步,相比隊友大島優子遜色得多。論唱歌,她的歌藝又不是特別好,如果她不是AKB48一員,有著相同路線的少女歌手大有人在。

 

AKB48作為一個團體是十分成功的,不過成員們單飛的成績不算是十分亮眼。如今,前田敦子要畢業退出,如果不是狹住「AKB No.1」之名,前田敦子在這個演藝圈剩下些甚麼呢?我不知道,我只是擔心這個氣勢不能支持多久。即管看看她之後的發展!不過,毫無疑問,前田敦子將盡佔所有日本報紙的娛樂版頭條,也去還有半版東方外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