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671  

承蒙大博家劍心的關照,小妹有機會出席香港迪士尼新園區「灰熊山谷」的發佈會。在會中了解了新園區的遊戲和其他設施,對園區的重點遊樂設施「灰熊山極速礦車」和景點「噴泉山谷」十分有興趣!

021G3016243_small  

今次的發佈會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行,並有專車接送,很方便!甫進入大堂時,便已經發現人頭湧湧,而且他們都精心打扮,為自己增添上西部元素,配合主題。

IMAG0672  

大堂中也提供所有將於新園區售賣的食物,當中是以炸物為主。有炸薯條、炸薯角、炸雞、炸蝦、炸魚柳等,還有爆谷和芝士焗著蓉。

IMAG0673  

甜品則是芒果奶凍,不是太甜,味道很不錯呢。

IMAG0674  

醫肚過後就是發佈會正式的時間,主持人都身穿西部服飾登場,園方也安排了米奇、米妮、Chip&Dale登場和大家合照呢!

IMAG0675  

另外,當晚另設「最佳西部衣著獎」,得獎者是他們,你們又覺得呢?

CYMERA_20120622_173200  

之後就正式介紹園區的設施和遊戲。首先,最令人期待的相信是「灰熊山谷極速礦車」。這過山車有三大特點:

1)過山車可向前急轉之外,當上到灰熊山最高點時還會急速倒後墜,有三分一的時間都在倒行,十分刺激

2)過山車會圍繞整個灰熊山谷行走,會經過西部小鎮、噴泉區等地

3)會有多條路軌縱橫交錯,同一時間可以有三輛礦車行走

除了以上特點外,我也知道迪士尼在設計和裝修上都力求完美,在這兩方面都花了不少工夫。特別是在修葺灰熊山的過程中,一石一磚都有特別去研究,希望帶給遊客正宗的西部風情。

CYMERA_20120622_173851  

另一個賣點就是「噴泉山谷」,是一個濕身遊樂設施;還有幸運噴泉會爆發沖天水柱,遊客們都可盡情嬉戲。

CYMERA_20120622_174007  

金石檢測所:遊客可以參觀「幸運黃金石」,摸它沾沾運氣。

CYMERA_20120622_173937  

西部囚室:遊客可化身犯人,拍下海報留念

IMAG0643  

小灰熊禮品車:遊客可購買西部紀念品,特別介紹孖寶雙熊哥達和堅尼

CYMERA_20120622_174054  

幸運黃金小食亭:售賣各式各樣的食物,有香脆炸魚柳、炸薯條、炸薯角、炸雞、炸蝦等

IMAG0669  

其實小妹在香港迪士尼開業多年來還沒有踏足過該地,很大原因是我本身是比較喜歡玩機動遊戲的,對我而言,最吸引的就只有「SPACE MOUNTAIN」,所以,即使有錢有時間都會先去海洋公園。因為是學生的關係,所以我會選擇買全年通行證。如果我是買迪士尼的通行證,每次去玩的設施都只是差不多,好像不夠多元化,因此對迪士尼不是抱有太大興趣。不過,聽完今次的簡介會就有不同的想法,很想一試那個「灰熊山谷極速礦車」呢!另外,聽朋友們的回應,都覺得「反斗奇兵大本營」都頗吸引,也許今年會買張迪士尼全年通行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