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380  

五月一日勞動節,媽媽為了獎勵自己和慶祝母親節(我還是個經濟能力超低的學生……),所以相約表妹一家,一行八人到中環七號碼頭的Watermarkbrunch buffet。作為Brunch Buffet可能稍貴,不過食物水準不俗,特別是生蠔和鮮蝦不斷更新;甜品Bar種類繁多,十分吸引。最正點的是用餐時被270度海境包圍!有不錯的食物、一流的環境,不妨一試。

餐廳:WATERMARK
地址:中環七號碼頭L號鋪
電話:2167 7251
開飯:
WATERMARK

IMAG0408  

Brunch時間為11:30 – 3:30,我家於十二點多才到,幸好表妹已經入座了,還是個近窗的好位子。一踏進餐廳,一片純白映入眼簾。餐廳的主色調為白色,感覺整潔、優雅。另外,天花板開了一個大天窗,令陽光能射入室內,十分舒適。餐廳大約可容納100 – 120位客人,當天所見,大部份的客人都是「一家大細」到來(包括老人家),間中有幾枱是三五知己相約前來。

主菜

安頓之後,我就出去拿食物。食物的種類不多,依記憶所及,大約如下(除甜品吧):

1. 牛排
2. 排骨湯/
羅宋湯
3. 炒飯
4. 焗魚柳
5. 肉排
(?)
6. 芝士焗肉醬長通粉
7. 壽司/
煙三文魚
8. 沙律吧
9. 鮮蝦
10. 生蠔

我本身的口味算是大眾化,但我不吃蝦及其副產品,所以沒吃;另外,沙律、炒飯我沒有試。魚柳和肉排對我來說太鹹、而羅宋湯則偏酸偏辣,所以我只是僅僅淺嚐幾口。但其他的我也有試,和大家分享分享吧

IMAG0414  

燒牛排

一開始因不知道可以向師傅說明份量,就拿了一整塊回來。我想這塊牛排大約有大半隻前臂的長度吧。初時看著牛排就覺得很不消化,難以再試其食物。不過,吃了幾口後,又沒有這些感覺,反而覺得肉很嫩,加上牛排汁還可以遮蓋它本身帶著的點點各血腥味。

IMAG0390  

芝士焗肉醬長通粉

我本身是焗肉醬_粉的愛好者,只要是焗肉醬的我都喜歡吃。這個簡直正中我下懷。剛打開的時候以為是白汁,但完來是一層焗芝士。焗肉醬香而不酸,混合芝士食用就更可口。但會比較「漏」,建議不要吃太多,免得胃部的空間被嚴重霸佔。

IMAG0389  

壽司/煙三文魚

這裡的壽司種類只有三款:饅魚壽司、腐皮壽司、加洲卷。加洲卷是三款之中最好的,最主要是因為夠實,即使咬開了不會散開。我吃了很多喔!煙三文魚十分肥美,入口即融。

IMAG0412  

生蠔(右)

我本身不太吃生蠔,但在媽媽和弟弟不斷推薦下,便試了一隻。這一試不得了!很多時我吃到的生蠔都有腥味,而且有沙,口感十分差。這些生蠔雖然比較細隻,卻沒有這個問題,一來可能它很夠凍。初次吃時要沾些茄汁和檸檬汁去蓋過「腥」味(只是心裡硬是覺得有),但多吃兩隻後,甚麼調味也沒有加,十分鮮甜。

 甜品

IMAG0383  

對我來說,甜品吧才是主角吧!這裡的甜品款式十分多,而且水準不錯。

IMAG0400  

這個櫻桃千層酥是我至愛。甜而不膩。酥皮很脆,沾上奶油來吃,一流!奶油份量剛剛好,每一口也吃得到。

IMAG0399  

這個法式甜點(它的名字我一時想不起)也不錯。外層鬆脆、內層有些粘粘的糖膠,口感很特別。其實,看到他的顏色,我也很想試。另外,左下角的是忌廉泡芙,我好像是第一次在食自助餐時見到他們(?)。這個泡芙也好味,但奈何忌廉較少,有點扣分。

IMAG0407  

這個鮮果奶油撻還可以吧。可能因為對我來說,撻上的鮮果太酸了,即使有奶油也不能蓋過酸味,所以我不算太喜歡。

IMAG0404  

除了以上的甜品外,還有即整pancake,只要選好配料,就有人會幫你整pancake了。

IMAG0402  

甜品吧中用奶油所做的甜品都好味,但用朱古力所做的,對我來說就有點過甜,所以……這個朱古力蛋榚還好,但之後推出的朱古力慕思蛋糕對我來說就實在太甜,結果只吃了一口……

其他

IMAG0397

雖說擺放出來的主菜不多,但客人可以任點以上餐牌內的菜式。我們也點了三款:

 

IMAG0395

香脆法國多士配楓葉糖漿及雲呢拿醬

 IMAG0396

香煎鵝肝配杏桃及烘牛油包

 IMAG0415    

煙三文魚賓尼迪蛋配烘英式鬆餅及荷蘭汁

IMAG0394  

飲品方面,客人當然可以點咖啡奶茶,但我覺得還是果汁是最好的選擇。首先是餐廳將果汁放在大量冰塊中,令果汁十分冰凍,爽!另外,我沒記錯的話頭兩三輪的果汁是鮮揸的,但後來可能人漸多,供不應求,就開始加入果汁先生了,所以要飲鮮揸的就要趁早。

一路閱讀下來,可能你會覺得餐廳的食物只是中上,當然這些都是我個人的觀感,不能以偏概全。但有一個地方能夠加分的,那就是服務。

IMAG0398  

首先,餐廳主廚由我一進來時,便在海鮮吧附近「駐守」。他一見到生蠔差不多沒有時,就一個煎步的走去拿幾盆新的添加,從沒間斷,我想大約到兩點半過後,他才沒有再加。

IMAG0393  

侍應手腳超快,而且十分有禮貌。我最記得的是,只要我們放下餐巾、起身去拿食物時,他們就會馬上「攝」上前,幫我們把餐巾接好,放回碟上。有人一時手快,用了放餐巾的碟去拿牛排時,還被侍應叫停,場面很搞笑。

IMAG0379  

這個brunch buffet大人每位$338,小童每位$168,因為我們有八折coupon,所以更便宜。結帳時,我們發覺餐廳是將338x0.8後再加一,更便宜呢!雖然食物不是五星級,但服務和環境就絕對是五星級!值得一試!地點不難找,Watermark就位於中環七號碼頭;如果是住九龍的,建議可在尖沙咀乘渡海小輪,下船便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