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  

簡評:漫畫化式情節輕鬆有趣,演員演出合如其份。

在沒有太多選擇的夏季日劇中,這套《總是在哭泣》也算特別,可能因為它那漫畫式的瘋狂誇張,給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。論劇情的話,其實進展比較慢,只在不重覆地交代人物(主角)的背景,有點累贅。人物方面,菜菜緒做這種美得驚為天人、顛倒眾生的角色尚算不錯,但不及演暴力女小常的草刈麻有亮眼。

 

總是在哭泣 第一話
主に泣いてます 第1話
評分:7.5

日期:7/7/2012
收視:6.6%
維基:主に泣いてます

本集劇情

02  

紺野泉(菜菜緒)是個已婚名畫家青山仁(風間トオル)的專屬祼體模特兒,同時也是仁的愛人。她有著驚為天人、能顛倒眾生的外貌,令每一個見到她的男人都為她著迷,甚至成為跟蹤狂、為她放棄所有。

03  

因為這個緣故,泉變得消極,更整天都在哭泣,而且又無法外出,見他人的時候都要靠搞笑的變裝來遮掩容貌,只好整天躲在畫室。幸好,泉的知心好友、畫室中唯一的學生、當地大酒店的太子女綠川常(草刈麻有)能理解泉的景況,並經常替泉阻擋那些已失去常智的狂風浪蝶。

04  

有一天,青山仁的學生赤川啓介(中丸雄一)來到畫室替仁做臨時導師,因泉和小常的關係,令他無辦法教學。就在這時,青山要啓介將小常的畫作傳送給她。為了能順利教學,他訛稱自己是同性戀者,希望令小常和泉相信自己不會因泉的美貌而失去理智……

感想

05  

如我之前所說,整體劇情發展偏慢,只是不斷在重申泉如何顛倒眾生。但是整個過程十分搞笑,不僅有泉的爆笑Cosplay,還有小常以暴力方法來驅趕那些男人,跟她瘦弱的外表成反差,那個違和感真的很好笑。

06  

雖然劇情是誇張,但又不討厭,可能是因為這劇又是由少女漫畫改編,設定沒太多常理可言。因此,即使知道是不合理的,也不會令劇集扣分。

07  

劇情不多說了,再多看兩集才算。人物方面,以初次拍劇來說,菜菜緒做這個帶點天然呆的超級美女算是合格。論樣子,她是漂亮的,臉蛋算是小而精緻。論演技,因為劇名《總是在哭泣》就是講泉每天無事做時都大多都在哭泣,因此,菜菜緒大半時間都在哭哭啼啼,再加上爆笑Cosplay,根本就沒有太多發揮的機會。

08  

但要讚的是,菜菜緒作為一個名模,願意放下身段醜化自己,真的是大犧牲。今集首推Cosplay:鬼太郎中的子泣爺爺。

09  

中丸雄一扮弱男,外貌形象都很合適,難度不高而且頗討好。說實話,KAT-TUN中我比較喜歡他,看此劇某程度上也是因為他。

10  

對我來說,本劇的亮點暫時是綠川常的草刈麻有。這個女孩外表普通,但看上去十分倔強有性格,所以做小常這個人細鬼大的角色就十分適合。而且,因為菜菜緒和中丸雄一沒甚發揮,相比起來,她的演出就生動得多,很容易吸引了觀眾的目光。

11  

下集開始就應該好看的,因為要避免花痴男的關係,泉和啓介展開了同居生活!我對他兩的關係十分期待,特別是啓介如何刻制自己的部份,一定很惹笑!期待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