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1  

簡評:劇情進展緩慢,新鮮感漸淡。

曲奇家中的電腦壞掉了T.T,所以這排更新文章的速度會比較慢,請見諒。回歸正題,原本我真的對這套《總是在哭泣》是蠻有興趣的,不過看完最新兩集之後,真的好悶!特別是第五集的頭半,故事只是進發了一半就已經要回顧,搞甚麼?除了劇情拖延外,男女主角的關係並沒有更進一步,令我進看意慾大減。我都追了一半,難道到中段才放棄?

 

總是在哭泣 第二至五話
主に泣いてます 第2 - 5話
評分:7.0

日期:14/7/2012 - 18/8/2012
收視:6.6%,2.2%,5.0%,6.0%
維基:主に泣いてます

圖片2  

雖然一早料到劇本是東拉西扯,情節都是奇奇怪怪的,但看了兩集的確有趣。不過,來到最新兩集已經叫我吃不消,劇情零散,男女主角不要說發揮了,連存在感也不高,慘。

先有第三集,這集是用來剖析紺野泉(菜菜緒)、青山仁(風間トオル)和青山由紀子(安達祐実)三個人的關係。

圖片3  

不得不講,這個青山仁正賤精,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厚面皮的男人,真的想一巴掌的打過去!扮甚麼風流、扮甚麼浪子,又不是特別俊朗,有甚麼資格享齊人之福?唉,看到他就火大。

圖片4  

相反,他的老婆由紀子被老公的風流搞到半瘋不癲,真可憐。雖然她很討厭作為小三的泉,但她也算是有自知之明,明白她所用的錢都使靠泉找回來的(泉當了仁的模特兒),所以她不會對泉做些甚麼,在這個程度上,她也算個深明大義的女人。

圖片7  

演由紀子的安達祐実其實也算是一個亮點,一時正常,一時半瘋癲,在短時間收放演技真的不易,讚!我也有聽過童星出身的她,是憑《沒有家的小孩》走紅,而她大熱的程度跟現時的芦田愛菜有過之而無不及,但我當時還是個死小孩,對這個名字的認識不深。不過,她現在淪落至要演些二三線角色,真的有點悲哀。

圖片5  

第三集後還有第四集,看似不斷在講泉的往事,但其實是在拖劇情!在柳壽司發生的「血色三日間」看似有用,但其實它作用只是用來帶出柳さん(渋川清彦)這個變態白痴,如此無腦的角色我都是第一次見。

圖片6  

還有之前那位勅使河原耕三(坪倉由幸)更是無聊。他不斷的找尋「血色三日間」的真相,但只是為了證明泉是不是一個美女,唉!真是浪費劇情。

圖片8  

經過質素漸低的兩集,第五集的頭半還是一個回顧,我也不禁罵了一句:「搞錯呀!」原本看這劇是一心想看赤松啓介(中丸雄一)和泉如何愈走愈近,怎料到此為止都是零進展,十分十分失望!

圖片9  

另外,本來深得我心的小常(草刈麻有)竟然變了思春期少女,愛上了赤松,原本一副冷岸觀火的感覺蕩然無存,又是另一個失望。

圖片10  

劇集唯一不變的是他的笑料,小桃宣親(加藤諒)和時嬸嬸(高泉淳子)是最大的來源,令劇集生色不少。這次扮神探侑嬌娃,真的令人汗顏。

圖片11  

下集預告說會是(暫定)高潮,雖然第五集下半段有丁點的感動(因為啓介對泉的愛慕漸強)還是希望劇集會有進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