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

又一敗家鐵證T.T兩星期前才看過安室,今次結果就去了西野加奈演唱會。西野加奈的演出不錯,雖然有甩嘴,但無走音,相比同輩偶像歌手算是不錯。另外,Star Hall的音響明顯比亞博館好,聽起來舒服很多。可惜的是,演出時間較短,我這個中級粉絲會覺得有點耳猶未盡,但非死忠FANS絕有機會覺得票價太貴。

Picture

如果我喜愛安室的程度有6,那麼我對西野加奈的愛大概有7.5我想大概由「もっと…」的時期就開始聽她的歌了,基本上每一首單曲我也懂,對她的歌算是有不錯的認識。而且,她本身的聲音也不錯,加上甜美的樣子,令人自自然然會開始留意她。

Picture

因此,當知道她會來港開演唱會的時候,當然就是要去撲飛吧。怎料,票價只分為$1280/$980,而且接近八成的飛票價都是$1280!相比起安室奈美惠最貴的票價為$1680,西野加奈演唱會的票價真的是頗貴的。雖然我喜歡西野加奈,但又不至於死忠程度,所以我放棄了。

但又不知怎麼的,我又十分幸運地再一次以超低價購入門票。雖然不算很前,但對正台,如果以這個價錢購入的話也算OK啦。

Picture

演唱會於八時十五分開始,我和外籍朋友大約於五點九到場。我們到場時大概已有數十位粉絲,但也不算太熱鬧。第二輪演唱會紀念品於六點發售,是次演唱會的紀念品的價錢尚算合宜,而且也很Kawaii,結果我大出血。

在等待進場的時候,西野的FANS CLUB一起於場外唱歌,感覺好好,是個不錯的熱身。另外,有三位日本的歌迷特成Cosplay成西野,你們覺得像嗎?

Picture

演唱會大約於八點半開始,觀眾大約於八時十分入座。其實入座率不錯,也有九成以上,只餘下閣樓最入的位置,其他都坐滿人。不過,在SECTION 4的觀眾看上去有一家大小、甚至有老人家,讓我不禁猜想銷情真的是這樣差嗎?

ANYWAY,西野加奈一開始便唱出「GO FOR IT!!」帶動唱內氣氛,唱了數首快歌之後,又唱出她拿手的中慢版情歌。她一連唱出「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」和「君って」的時候,我真的很開心,之後還有「Always」和「私たち」,幾乎每首歌我都識唱,所以我十分投入這演唱會

Picture

西野加奈演唱了大約15歌左右,最後Encore兩首,以「Best Friend」作結,便以廣東話唱出「Best Friend」的副歌,雖然歌詞明顯是Google Translate(),而且她也有甩嘴和忘記歌詞的情況,不過,她的發音也頗標準,看得出有下過苦功。

Picture

西野加奈雖然有甩嘴,但無走音,其實其演出實在不錯。可惜整場演唱會只是不足兩小時,加奈和觀眾的交流是多的,但每次對話都只是一句起兩句止,實在有點鬆散,也可能是因為之前安室的那場聽足三小時又沒有Talking的部份,感覺上充實得多,印象也深刻得多。另外,Encore的部份只有兩首歌,是我看幾次日本歌手的演唱會中最少的,如果多一兩首的感覺會好得多。

不過,只看演唱會本身,不計以上問題的話,整體演出仍有水準,而且在Star Hall舉行,音響比亞博館好得多。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看西野加奈的演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