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41810276d3d9da27a913746  

簡評:純粹看幾位童星,笑一下。

從來沒想過看這幾套深夜劇,更沒有想過要寫此劇的念頭。不過,看完一集過後,以小朋友扮中女中佬的違和感實在太大,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分享。

兒童警察 第一話
《コドモ警察》第一話
評分:6.5

日期:17/4/2012
收視:2.3%
維基:コドモ警察

劇情簡介

01  

故事講述橫濱大黑警署特殊搜查課的精英,在追捕邪惡組織Red Venus的時候,誤中對方陷阱,吸引毒氣,令各人的身體都變回小孩。

Picture1  

這個特殊搜查課包括:

大沼茂(50) - 鈴木福
間聖四郎(38) - マリウス葉
(Sexy Zone)
林舞子(30) -
本田望結
渡辺稔(59) -
鏑木海智
下山武雄(49) -
青木頸都
川島寛太(39) -
秋元黎
野上浩二郎(29) -
相澤侑我
今村剛(28) - 竜跳

劇評

 02   

講劇情就完全沒有特別,甚至有點無聊,如果只是論劇情,最多只是四分。十個主要演員中有八個都是小孩,觀眾們可以期待劇集有甚麼激烈動作或是困難任務嗎?

03  

亦因如此,劇中的「動作場面」都是小學雞體育課中的體操和普通跑跑而已。

04  

另外,劇集是偏搞笑的。勝地涼學跳舞的部份真的超低能,但勁搞笑,當作閒餘笑料也不俗。

05  

這套劇的最大賣點相信就是「老人精」的感覺,的確,這真的很好笑。看這一班十歲以下的小孩扮大人真的很搞笑。

06  

主角鈴木福扮五十歲大叔,佬味全無,反而不論動作、說話方式都好可愛!在《妖怪人間貝姆》時已經覺得福君好可愛,到這裡也是!

07  

不過,我覺得全劇最難頂的部份也出自他身上,就是松田凛子(吉瀬美智子)是他的情人,還要對著可愛的福君說:「你最近都沒有上來我這裡,我可是很搶手呀!」這感覺很變態喔,母子的感覺太強了,做情人的話太違和感也太大了,我可受不了。

08  

本田望結艷抹濃妝的樣子很搞笑,就像一個小女孩渴望變成大人,並偷偷塗母親口紅、穿媽媽的洋裝。是女孩子本身較老積嗎?相比其他男孩子,她扮一個三十歲的女人其實最神似。

09  

鏑木海智是所有小朋友中最具中坑味的一個,也許是因為他有點駝背,而他扮演的渡辺稔恰巧也是全隊最老的(59歲),當他教訓国光信(勝地涼)時,我真的笑了出來。

10  

青木頸都這個小胖子很可愛,兩頰紅紅的,看著他就想起我的弟弟,所以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呢,論外形是很突出的(笑)。

11  

マリウス葉(Sexy Zone)今次是初出演劇集,身為德日混血的他很靚仔,我相信他日後一定有機會跑出!不過,他真的很CHOK

12  

雖然劇集在凌晨一點才播放,但收視也有2.3%,以這個時段來看,算是不錯。這群小朋友是演得好的,不過實在不適合一般觀眾。而且,這劇怎看都是用來搞笑的。幸好它只是半小時的深夜劇,如果做一小時的話,我想我看十分鐘後便關機了。如果大家真的很無聊,這劇都是解悶的好材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