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  

有一段時間沒有介紹嵐的歌曲了!今次新曲《Bittersweet》卻讓我花癡mode全開,呵呵,推薦給大家。

送上Bittersweet 完整PV

單曲資料

名稱:嵐 - Bittersweet
發售日期:2014/02/12
收錄歌曲:

1.Bittersweet
   作詞・作曲:100+、編曲:石塚知生
   富士月九連續劇『失恋巧克力職人』主題歌

2.Road to Glory
   作詞:s-Tnk、作曲:Susumu Kawaguchi、編曲:ha-j
   日本電視台「2014索契冬季奧運會」主題曲

Shitsuren Chocolatier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 

好像很久沒有聽過嵐的情歌了。老實說,上年五子推出的兩支單曲,雖然不錯,但都不太合我口味,可能我覺得最好聽的都是「One Love」「Love So Sweet」這類中快板情歌吧。終於,暌違已久的情歌再次出現了>< 很興奮呀 ><

Bittersweet是成員松本潤主演劇集《失恋巧克力職人》的主題歌。這是一首中快板歌曲,是一首有關單戀有當中又甜又苦的滋味的歌曲。嵐近年為劇集所唱的主題曲水準漸穩,與劇集相當配合。要知道想當年《Bartender》主題曲是《Lotus》,兩者完全不夾。但這首Bittersweet的歌站雖然較為苦澀,但曲調輕快,聽起來很舒服又有歡悅的感覺,正好配合了劇中爽太那種享受長相思的感覺。

3  

今次的MV雖然是靜態,近鏡也很多,但拍得五子很帥很紳士,真的很帥!特別是中段時,有路人在他們身邊走過的鏡頭:)
不經不覺,五子全部都已經踏入三十代,是成熟的男人呢>w<

 

送上Bittersweet的Live和PV,enjoy :)

Live的舞蹈是由Leader大野智排的喔!

 

 PV Bitterswe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