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0bdd5e097a302982f8820949f33f048  

這歌由一推出的時候就已經陪我到現在,在任何時候都是我的「No.1元気ソング」!雖然有很多同是勵志歌曲不斷推出,但它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!在過去的個幾星期我實在過得不錯,很想將這份正面的感受和大家分享。送上MV和現場版本。

小妹先和大家分享一下一點點有關自己的背景。我是一個學生,去年AL放榜時,因為入不到心儀的學系而放棄學位,選擇修讀副學士來放手一搏,希望能入讀適合自己的學科。結果,用了一年的努力,換來了一個十分理想的學位,大學的事定下來了、兼職也找到了,心情舒暢了不少。

 

這條路不平坦、也不易走,我常常遇上很多的疑惑、不安,我花了很大的勇氣來走下去。在這段路上,除了家人朋友的支持鼓勵外,信仰是我一個很大的支持。我是一個基督徒,憑著禱告,我心得到很大的平安,也從上帝那裡支取到信心和力量,讓自己能繼續前進。

39548_456252628026_558953026_5667634_4010280_n  

另一個很大的支持就是這首歌。首先,《飛特族、買個家》這劇真的傳遞了很正面的信息給我,我之所以喜歡這劇是因為我感受到「重新出發」這四個字的好,看到主角武誠治的改變能夠有這麼大,我也不禁覺得自己也可以改變,所以就繼續加油。

另外,這歌的歌詞真的正中我心中的想法,每次感到軟弱的時候,我都一定會聽這歌,為自己打打氣。

副歌歌詞

果てない空がそこにあるって 無盡的天空就在那遥遠的彼方
今确かな声が闻こえる 现在確切地聽到了那聲音
飞べない自分を変えていこうか 去改變無法飛翔的自己

踏み出して何度でもやり直そう 
前進吧 無論多少次
力强く 都堅强地重新開始吧

 pdvd000to  

這受歌給了我很多正能量,我也希望藉住這歌為大家傳送一點點正能量。

 

送上MV和現場版本。

 

 果てない空MV 中日字幕版

 

【果てない空】ARASHI - beautiful worl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